close

美食新玩意 Mister Donuts > 耶誕限定甜甜圈-粉紅星星

 

今天要分享的美食新玩意是這個 醬醬~

 

好可愛唷!!

 

 

 

實際我買到的是長這樣

 

 

 

 

哈哈!!有誤差,我知道…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本來一心想到星巴克喝杯抹茶那堤   

 

想說先來買個甜甜圈一起配著吃好了

 

誰知道進去Mister Donuts就沒出來啦~

 

你們看看~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 又好吃~

 

 

 

貪心的糖果媽咪看到星星好想吃

 

但是 又捨不得平常必點的最愛-雙層巧克力波堤(人間極品!)

 

於是 點了個109套餐 哈哈!!

 

剛好還有我要喝的抹茶歐雷耶!!(灑花&轉圈)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兩個35元甜甜圈跟一杯飲料,加上杯子折扣後是106

 

滿划算的耶~等於飲料只要36元,幾乎是半價!!

(飲料可以選什麼我忘了,好像有玉米湯跟新品麻糬紅豆湯)

 

 

我買的是草莓巧克力口味,藍色是蘇打

 

裡面包奶油內餡,以為外皮會很乾

 

但是其實還好 奶油餡還滿多 夾一層 不是只有一小坨一口就吃完的那種

 

 

 

草莓和巧克力外皮還滿好吃的

 

至於冰抹茶就不是宇治的嗎?怎麼會抹茶這麼淡 只有甜味 不推

整個失望 還是乖乖走去星巴克好了 一分錢一分貨

 

或者換麻糬紅豆湯嘗鮮好了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另外, Mister Donuts還出了其它耶誕品

 

最吸引我的是 波堤獅食物真空罐 有桃紅/金兩色

 

 

 

因為小朋友出生開始吃副食品後 這個就很好用啦!!

 

話說以前都很納悶誰會用這個啊?這不是古早人在用的

 

後來經過朋友推薦才知道 原來是很多媽咪外出必備的"給西"

 

我錯了~~(跪)

 

現在限量預購中,附不銹鋼收納湯匙,買再送條紋提袋

(提袋不大,7-11集點送的大小,保溫時間效果官網上可以看的到喔~)

 

品牌是仙德曼,購物跟拍賣都找的到,當然網路上有特價比較便宜

 

但是就是買不到波堤獅款~至於這牌子好不好用,我就沒試過了

 

 

 

膳魔師是真的很好用!!心中首選!!家裡有3個保溫隨身瓶呢~

 

因此心中一直想 到時要買食物罐的話 首選是膳魔師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